• 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幸福

    分享給山達基人



    客觀性聽析之心得感想
    分享給山達基人:

    雖然我只做到了CCH1~4,但我的收獲大過我的預期,在TR中我了解在生活中運用TR時可以如何的幫助自己,在面對不理性的人時,我可以怎麼做來達到溝通的目的,而CCH1~4讓我了解到,當自己也不理性時,我仍可以主導我自己,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我都是可以完全控制自己身體與行為的人。如果有時候我做不到,只是表示當時的我並不想負起控制自己的責任,所以就放任偏差錯亂來主導自己,但那不是我,我仍是那個隨時可以控制自己的人。

    當對環境的感知提升時,一個人的觀察能力也提升了,我們可以注意到生活中的每個活動,甚至可以了解周圍的人的情緒等級,我看見,有許多山達基人,都是因為注意到了一些事情,而想要提供幫助來改變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好,我一直對這些山達基人充滿了感恩與佩服,這個世界的確有比較好,只是這樣的速度似乎太慢了。

    如果你有注意到,整個社會的狀況是比十年前差的,那麼只代表了一件事,下降螺旋的力量比山達基的力量大,為什麼這些壓抑整個世界的人可以這麼厲害,其實原因很簡單,(如果你看過貨幣戰爭與賀伯特的羅恩日誌67,應該可以很容易理解),這些人很團結,他們為了壓抑這個世界,無所不用其極,這是為什麼我們的社會普遍性是悲慘的人,更多的是沒有能力面對去改變的人,如果你心裡想著拯救這個世界不關我的事或是那樣的工作太辛苦了,那麼你可以觀察到,你可以幫助的人愈來愈少,因為偏差錯亂有一天會淹沒整個世界,我們得很辛苦的從一鍋屎中找出一粒米,而這一粒米可能會認為他是一顆屎而不想改變。

    賀伯特注意到,一個OT是無法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一些事的,但是很多的OT在一起時就可以,如果世界上已經有一個完整的組織,正在全力的拯救這個世界,最有利於生存的選擇應該是要去幫助這個組織,團結所有發散的力量,唯有如此,我們才可以在地球最後的這段日子,儘可能的拯救最多的人,如果我們的力量夠大夠團結,我們甚至有機會戰勝末日。

    當我們決定要為地球努力的同時,就決定了要拯救自己的靈魂,如果你顧慮的是你愛的人的靈魂,那麼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先救自己,如果你自己都救不了,那麼你誰也救不了,如果你不會游泳,你要怎麼救另一個不會游泳的人。請加入海洋機構,讓我們的力量集中,只要我們團結,我們就會戰勝一切,所有你在意的人、事、物才有機會一直好好的生存著。

    Sandy Hsu 2013/4/21



    1 意見: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