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幸福

    感恩幫助!



    今天一早,我接到一個好友的電話,
    她需要我的協助…
    我想到三年前我需要一樣金額的幫助時,
    另一個朋友義無反顧的匯錢給我,
    完成我想去做的事。

    雖然後來我回來台灣了,
    但內心的感動從未消失。

    我知道有心意的人很多,
    但內心交戰的也很多,
    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的朋友只要有能力就會幫忙!
    所以我計劃只找願意的人,
    絕不勉強任何一個朋友。

    由於,我已經很久沒放假了,
    所以某種程度覺得這是緣份…
    再加上,我有那麼一點意願幫忙…
    我心裡想著,如果我自己都可以找到一萬元捐出來幫助這個人
    那麼,我就再試著找更多的人來幫助他!

    於是…我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我發訊息給所有我認識的人
    不管他/她是不是山達基人

    我得到了八個人的回應,
    即使今天沒有達成目標,
    我自己對於朋友願意提供的幫助感到非常感動,
    我突然了解到為什麼日本這麼感恩台灣的幫助!

    那些看起來沒有提供幫助的人,我也收到了他們的心意!
    我了解到原來人是那麼的善良,
    連無法幫忙都覺得很慚愧,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只要心裡想幫忙,
    只是這樣,你們就是在幫忙了!
    謝謝你們!

    募款持續中…

    下面是捐款人的感謝狀!是隨機的順序!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