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幸福

    土城家政婦-淑美




    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婦女是我最尊敬的人,她們為了家庭犧牲奉獻,常常忘了獎勵自己,土城家政婦淑美也是一個為著丈夫、小孩、娘家、婆家努力無怨言的人,就跟其他人一樣,付出並不代表就會得到尊敬,相反的,常常變成理所當然的應該。

    淑美是我的社區瑜珈班同學,今年57歲,前陣子手受傷後就沒有再上課了,這期間,她把辛苦存下來的一部份錢給了二兒子當頭期款買了房子,自己住的房子依頭期款公平的過戶給了大兒子,受傷後才發現,自己並沒有為自己留下足夠的錢生活,而就跟所有媽媽一樣,無法開口跟小孩們拿一點零用錢,在聊天中,我決定試著幫她找一些家裡打掃的工作,讓她可以為自己的生活繼續負責。

    為了確保她的工作品質,我成為了她的第一個客人,下面是她打掃後的狀況,大朵Sandy我的房子已經很久沒打掃了,雖然不亂,但真要掃起來也是一個大工程,下面是一些打掃好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廚房

    廁所

    陽台窗戶

    其他基於隱私,大家就別要求要看了,只能說品質沒有問題,歡迎有需要的人都能直接跟她聯絡,資料如下:


    土城家政婦淑美

    定期或不定期到府大掃除、居家清潔、家事打掃、環境維護 護 (客廳、廚房、臥房、浴室、其他房間等)、衣物洗燙曬、家事諮詢,輕鬆的享受乾淨、無塵、無毒的居住環境。

    計費方式:最小工時為3小時,每小時200元。
    服務範圍:新北市土城區或是捷運方便的地點。
    聯絡電話:0919-943-662 黃淑美

    補充說明:
    1. 門窗處理:大掃除時門窗以拆卸水洗為主,有安全顧慮時不拆卸以擦拭方式清潔。
    有安全顧慮類別:
    (1) 門窗太大 、太重、太高
    (2) 樓層二樓以上又無鐵窗防護
    (3) 門窗太舊或結構鬆散等
    2. 基本設備材料如水桶、拖把、廚房及衛浴清潔劑由顧客準備,特殊工具由家政婦視需要攜帶。
    3. 到府服務前,先經過雙方溝通認可,避免不必要紛爭。
    4. 淑美為一認真負責的台灣女性,只要說明清楚,就可以把事情做好。
    5. 服務過程中隨時可要求部份加強或驗收時指示補強不足的服務工作,並請完工後驗收。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