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幸福

    生活的真相



    有時候我不知道
    可以看到事情的本質
    是幸還是不幸

    但我很清楚
    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機會
    我決定面對應該要負起的責任
    我想這是唯一回饋“能知道”的方法
    一個能力是需要很多的努力才得以保存的
    知道不去做,跟不知道的結果是一樣的
    下一次或許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這個世界就像是一個設計完善的遊戲
    每個人都自由的選擇了角色
    自己決定每一步的發展
    我想這遊戲最成功的地方
    就是讓人沒有感覺自己在遊戲裡
    不管玩的好不好
    每個人都沈迷了

    然而如果這個遊戲是走向美好的
    那麼有沒有沈迷一點也不重要
    而真相是這個遊戲是設計來走向毀滅的
    那麼一定有方法可以改變這一點
    這個世界的確有這樣的組織與成員
    每天為了這個星球人民的生存努力著

    說起來也奇怪
    這個組織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得用很大的力氣
    才能忽視它對我的影響
    不諒解的人
    總是幫倒忙
    幸好我已學會
    什麼對我來說才是有意義的
    那麼那些人做的事
    就一點也不重要

    只有自己才能主導自己
    這是生存的唯一使用說明
    生存的不好的人
    就是以為自己是受控制的
    而真相是
    決定把主導權給別人的人是自己
    隨時都可以拿回來
    只要想這麼做
    就可以重新主導

    不想主導的人是因為不想負起責任
    很殘忍但卻是事實
    就這麼簡單

    願每一個人都能主導自己的生活
    別輕易把這個權力給別人
    因為一個人之所以會快樂
    就是擁有並使用主導權

    願每一個人都快樂

    大朵Sandy 20130304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