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我及我愛的人都幸福

    幸福時刻 - 思考



    大年初一
    角板山行館


    朵是個很喜歡思考的人

    無時無刻我都在做一件事,就是思考,這件事讓停紅燈的短暫時刻變的很有趣,短短幾十秒可以做什麼呢?我曾這麼做過…

    1. 分析前面的人車牌號碼是否有質數,如果沒有,就找出大多數車牌的最小公倍數。
    2. 想想車牌的英文可以是什麼句子的縮寫,我總是可以找到超過一組答案。
    3. 看看路口的車流情形判斷最佳啟動方向,紅燈是重新調整的最佳機會。
    4. 看看其他人紅燈都在做什麼…
    5. 大聲的唱歌,唱到前面那個人回頭看,我再跟著回頭,真是太有趣了…
    6. ............................


    如果時間長一點,像是等待遲到的朋友,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1. 數獨SUDOKU,是我最愛的遊戲。
    2. 計算圓周率,應該都知道什麼是圓周率吧!3.14159...最高記錄做到小數點第7位,那個朋友才出現在我面前,現在很少這麼做了,因為數獨就可以玩了。
    3. 最近發現帶著一本似乎永遠看不完的書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 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必做的是就是檢查有沒有留言了。
    5. 看看周遭的人,大家都在做什麼…
    6. ............................................

    結論:朵是個很喜歡思考的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